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中大07录取56名海外生及250名内地本科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录取五十六名海外学生,包括来自德国、芬兰、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国家;从二十五个招生省市,录取二百五十名内地本科生,其中三十名内地高考生成绩排名全省十名内。

  香港中文大学今年录取的内地学生有十五名省级或市级的高考第一名,当中包括河北省文科高考第一名武桐。她以六百六十三分成为河北省文科状元,并将于中文大学修读工商管理;安徽省文科状元司玉洁日前收到香港中文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据了解,司玉洁将读商科基础班,中大并为她提供五十万港元的奖学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中文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