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招二批16日晚开始录 志愿合理都能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20: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莉)本科第二批次的录取将于今晚陆续开始,市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透露,由于本科第二批次录取最低控制线是按照招生计划100%的比例产生的,因此二本线上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合理,就会被高校录取。

  记者从高招办获悉,一批补录工作已经结束,补录后仍有1000多名上线考生没有被录取。本科二批录取即将启动,部分高校表示本科二批提档线就是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486分,理科478分。

  记者从首都经贸大学、服装学院等高校获悉,学校没有特意为二志愿考生留名额,只有在一志愿考生生源不足的情况下,二志愿考生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