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树仁大学招内地生69人 比去年上升近3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08   钱江晚报

  新华社消息 香港树仁大学今年共收到近400个内地学生入学申请,已录取了69位,较去年上升近3倍。

  今年是香港树仁大学由学院升格为大学后的首年招生。据此间媒体报道,树仁大学注册主任张国平日前表示,录取的内地生大多来自广东和北京,成绩一般在“二本线”,也有优秀的“一本线”学生,他们多数报读工商管理及经济课程。

  张国平说,由于教育部今年把树仁大学纳入招生范围,内地学生了解香港树仁大学的详细资料更方便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香港高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