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工作进展顺利 四川部分高校调档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0:18   成都商报

  高校录取工作已进行了一段时间,近日,在蓉4所高校的调档线和最低录取分相继出炉。

  记者昨日从四川大学招生就业处获悉,该校本一批次调档线为文科578分、理科562分。而据西南交大招办负责人透露,该校一批次调档线为文科561分、理科559分。昨日,电子科技大学也在该校网站上挂出了最新录取信息,目前该校在四川、江西、浙江、山东、内蒙古、吉林、广西、陕西、甘肃、青海、宁夏等省的一本录取工作已结束。今年,该校一批次在四川录取的理科最高分为647分,最低分为583分;文科录取最高分为585分,最低分为560分。

  今年西南财经大学在全国拟招4100人,记者昨日从西南财经大学学工部了解到,目前该校川内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四川有1189人被录取。提前批的经济学基地班,调档线文科603分、理科606分,实录考生中最低分数为文科604分、理科607分,最高分为文科622分、理科623分。第一批次中,调档线和实录线都为文科577分、理科570分,最高录取分为文科620分、理科640分。据该校一负责人介绍,今年川内考生填报志愿已相对理性,除传统的热门专业继续受考生追捧外,填报部分非热门专业的考生也非常踊跃。(记者:汪玲)

  高考本科一批今日征集志愿

  记者从市招办获悉,根据录取进程安排,今日将对高考本科第一批录取未完成的招生计划进行公开征集志愿,由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名单。

  据介绍,成都考生通过网上征集志愿,考生凭考生号和填报志愿时设定的密码登录gkzy.cdzk.net或gkzy.cdzk.net.cn,进入志愿征集系统,系统自动判断考生是否符合征集志愿条件。具体时间安排以志愿征集系统公布的时间为准,过时视为自动放弃。市招办提醒考生,请考生随时关注市招办网站公布的消息。(记者:赵素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