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调研》特辑邮购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46   新浪考试

  书名:《试题调研》

  出版:新疆青少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7年7月(特辑)

  定价:5元/册

  书号:ISBN 978-7-5371-5674-5

  更多信息请访问:《试题调研》官方网站www.txstdy.cn

  邮购信息

  1、 邮局汇款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伏牛路209号布瑞克大厦18楼天星教育

  邮编:450006

  收款人:沈成海

  热线电话:0371-68698015/16

  【备注】 1.最好在汇款单附言中写清所需书目、科目及数量,并附上您的电话。

  2.汇款后请打电话及时通知。

  丛书简介:

  《试题调研》系列作为天星教育MOOK(Magazine-book,杂志化图书)教辅丛书的拳头产品,自2003年上市以来连续畅销,其滚动式的出版模式开创了教辅图书杂志化的先河,同时也塑造了天星教育MOOK教辅图书的品牌经典,成为教辅图书信息化潮流的领军者。

  该系列全年分九辑出版,及时解读高考及考纲的最新变化,快速传递高考信息和原创好题,全程指导考生第一、二、三轮复习。内容创新实用,重点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起到拔高学生成绩及能力水平的作用。

  《试题调研》九大优势:

  ★ 独领风骚的出版模式:《试题调研》采用分辑出版的滚动出版模式,能及时地把前沿教考信息及教研成果第一时间带给读者。

  ★ 丰富全新的教考信息:《试题调研》广泛采集前沿教考信息,使读者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教育改革大势、高考命题动态及名校名区教研进程。

  ★ 强大权威的作者队伍:《试题调研》由北京、黄冈、启东等教育发达地区奋战在教研一线的研究型教师根据最新教研成果精心编写。

  ★ 前瞻系统的栏目构思:《试题调研》栏目设置全面贯彻“把书读薄,把书读厚”的阅读理念和“研究型复习”理念,系统而前瞻。

  ★ 精辟深刻的命题研究:《试题调研》对历年高考试题进行深入研究,科学预测命题趋势,为读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备考策略。

  ★举一反三的典例调研:《试题调研》典例创新与经典并举,通过活动性栏目“知识链接”、“易错警示”、“方法探究”、“技巧点拨”……让你举一反三,实现做一道题,通一类题,彻底摆脱题海之苦。

  ★ 原创新颖的绝妙好题:《试题调研》选用高考命题专家和特、高级教师第一时间提供的创新性好题,能使读者及时把握高考命题动向和趋势。

  ★ 视野宽广的内容素材:《试题调研》选材广泛,除了对教材的深入解读和对命题的深入研究之外,还设置了专题研究、视野开拓、前沿视点、疯狂阅读等异彩纷呈的栏目, 为读者的阅读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彰显人文的互动栏目:《试题调研》开设编读互动栏目,拉近你我距离,无论学习上的、生活上的还是情感上的……所有烦忧,我们在“互动空间”等你倾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