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千名上线考生未被一本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 11:54   新京报

  本科二批录取启动,录取最低控制线文科486理科478

  本报讯(记者王佳琳)北京本科二批招生今日将正式开始,预计将在23日结束。

  北京市高招办主任介绍,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线是按照招生计划100%的比例划出的,因此二本上线考生,只要志愿填报合理,应该就会被学校录取。

  据市高招办介绍,一本补录工作已经结束,有关一本的录取情况目前正在统计中,但目前仍有1000多名一本上线考生没有被录取。今日,二本录取将正式开始,今年二本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文科486分,理科478分。

  首都经贸大学、服装学院等高校表示,学校没有特意为二志愿考生预留名额,只有在一志愿考生生源不足的情况下,才会考虑二志愿考生。据了解,部分北京地区二本高校的学校提档线可能会与本科二批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相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