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高考上海三所一本外地院校申请降分投档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9:58   东方网-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钱滢瓅 特约通讯员 思媛)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本市高招第一批次招生录取中,有3所外地院校——沈阳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申请降分投档录取。

  根据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规定,农林院校可不经征求补填,直接降分投档。沈阳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降分投档录取已在征求补填志愿开始前完成。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将在7月18日第一批本科院校招生补填志愿全部录取结束后,若还有余额计划再进行降分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