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大发出首张录取通知书 完成24个省招生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36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7月17日讯 (记者马效军 实习生 王建忠) 今天上午,兰州大学发出了今年本科招生的第一张录取通知书。据悉,该校已完成24个省的招生录取工作,已录取2300多人。

  今年兰州大学在我省计划招生1300人。在我省的录取中,理科第一志愿上线考生人数充足,投档线574分,比重点线高出12分;文科第一志愿上线人数以计划人数相当,投档线为564分,因为有不愿调剂的考生,在第二志愿投档13人,分数均在615以上。兰大今年在省内理科、文科录取最高分分别为643分和635分。

  据兰大招办负责人介绍,今年兰大在新疆、山东等地的投档线,分别高出省重点线30多分和20多分。兰大今年第一次自主招生,全国共有312人报考,上线人数有32人,其中已在我省录取9人,录取

分数线均在重点线以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