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07年高考文理三甲“名花有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0:50   兰州晨报

  分别被北大清华人大录取 文理前20名被几家名牌大学尽数瓜分

  我省2007年普通高考重点批次录取已接近尾声。令家长及考生最为关注的高考文理前三甲也已“名花有主”。我省理科状元、会宁二中的马泽强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理科榜眼、兰化三中的刘琦被清华大学电子信息科学类专业录取;理科探花、张掖二中的魏小东被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录取;我省文科状元、皋兰一中的魏雪被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专业录取;文科榜眼、嘉峪关一中的杨宜静被北京大学法学专业录取;并列文科探花的兰州一中雪松和民乐一中张玉婉被北京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