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首张免费师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22日寄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1:08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 实习生尹情)昨从华中师大获悉,该校首张提前批次的免费师范生录取通知书将于22日寄出。

  该校招生办主任杨臣介绍,该校免费师范生文科投档线比第一批非师范生投档线低5分,理科投档线持平,但报考该校免费师范专业考生的最高分、平均分和高分考生密集程度均高于第一批录取的普通非师范生。

  据了解,报考该校免费师范生的考生中,理科成绩超过600分的有40人,高出省重点线40分的有85人;文科成绩在555分以上(高出重点线30分)的有99人。但报考该校非师范专业的600分以上者极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