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07高考本科二批热点院校录取线高过一本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2:01   青岛财经日报

  从本科二批次院校投档线可以看出,今年考生报考的扎堆现象仍然比较严重,一方面是近七成院校一志愿不满,而另外一方面是很多北京、天津、上海及南方一些城市的二批院校的投档线高于本科一批线。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物资学院、天津科技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高校文科投档线都超过了600分,最明显的是南京财经大学,文科投档线最低611分,最高650分,理科投档线最低599分,最高637分,最高分数线直逼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而东北部、西部不少高校却出现了空档的现象,如沈阳航空工业学院、辽宁工业大学、辽宁医学院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