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自治区07高考本科二批次录取7月1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2:16   都市消费晨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考本科二批次招生录取工作今天开始,将于7月23日结束。

  据自治区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科一批次录取中,部分区内外院校一志愿生源不足,在一批次录取工作结束后,自治区招办将从非第一志愿并符合条件的考生中录取,直到录满为止。

  记者了解到,在二批次录取工作中,汉语言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文科为457分,理科为452分;民语言文科分数线为383分,理科为340分;民考汉文科分数线为388分,理科为385分。

  今天,自治区招办会邀请家长、考生、老师和行风评议员进入录取现场,观摩录取过程。录取期间,自治区招办将每天对

录取情况进行统计并发布,供考生和家长查询。

  自治区招办有关人员提醒,在没有确定

录取结果之前,考生应保持通信畅通,因为在录取过程中,招生院校有可能向不服从调剂的考生征求调剂录取意见。

  此外,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考生除到当地招办的高考接待站或登录相关网站核实外,也可以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手机用户发准考证号到1183228按语音提示查询。(记者:张冬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