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07年高考录取通知书18日起投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4:06   云网

  今日起,备受关注的我省中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从上午开始,邮政速递人员将把我省第一批高考录取通知书直投到户。

  准备好证件

  邮政速递人员必须在核对了考生的准考证和身份证后,才能将录取通知书交给考生本人;如有代领,代领人还须出示能够明确与考生关系的户口证明。

  11185可查“行踪”

  如果本省考生知道自己被省内院校录取,可根据准考证号,拨打电话(0871)11185了解投递情况;省外发来的录取通知书,则需根据邮件号查询。(记者:韩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