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公布在京高招二批提档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16:4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代小琳 罗德宏)昨天,高招本科二批录取正式启动。首都经贸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部分院校已经公布了提档线。金融、经济类院校分数走高,报考考生踊跃。

  昨天记者了解到,今年部分高校本科二批提档线就是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科486分,理科478分。北大医学部第二批次录取仍然延续了去年招收高分考生较多的情况,最集中的分数段是630分,录取考生平均分达到610分,比本市理科一本线高出近80分。北京工商大学今年分数线较高,理科比二批控制线高出将近40分。首都经贸大学尽管今年理科提档线并不高,但据称全部是第一志愿录取。而包括北京服装学院在内的部分学校第一志愿人数不满,正在录取第二志愿、第三志愿的考生。

  此外,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第一批录取院校招生已结束,计划招生17193人,实际录取18150人,比计划增加957人,扩招幅度和去年基本持平。其中在京高校增加计划比较多,增加了602人;外埠院校包括

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共扩招了355人。

  部分高校提档线

  学校 文科 理科

  首都经贸大学 505分 478分

  北京工商大学 507分 513分

  北京建工学院 486分 487分

  

北京大学(医学部) 不招 517分(约)

  北京服装学院 486分 478分

  劳动关系学院 487分 480分(约)

  石油

化工学院 497分 478分

  北京联合大学 486分 478分

  北京城市大学 486分 478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