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辽宁高招一批B段录取第二天 录取新生106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09   沈阳晚报

  昨日一批B段录取进入第二天,已录取辽宁新生千余人。

  7月17日,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截至7月17日16时,普通类一批B段本科院校已录取辽宁考生1067人。

  结束B段文史类录取的普通高校有15所,录取新生176人,它们是长安大学、东北农业大学、贵州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河北大学、河南大学、湖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青岛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湘潭大学、燕山大学、扬州大学;结束B段理工类录取的普通高校有20所,录取新生891人,它们是东北电力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江苏科技大学、辽宁师范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西医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燕山大学、扬州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记者 丁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