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高考录取“二本”热门院校投档线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34   贵州商报

  昨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当天上午“二本”院校的录取情况。部分热门学校的录取分数比较高,最低录取分数甚至超过了“一本”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从当天上午公布的录取情况来看,这些学校的生源都比较好,均为一志愿录取。其中,北方工业大学和广东金融学院的录取分数比较高,均超过了“一本”院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如北方工业大学计划招收4名理工类考生,最高录取分数达到622分,最低为588分。(记者:吕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