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本B段第一志愿投档线划定 今天开始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1:39   海南省考试局

  南海网7月18日消息:今天,省考试局网站上公布了本科第一批B段第一志愿的最低投档线,北京外国语大学第一志愿最低投档线为733分,居文史类第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以761分列理工类院校第一。明天至22日,我省将进行本科第一批B段的录取。

  记者发现,北京地区的高校最低投档线较高,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传媒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第一志愿最低投档线在711分以上,名列文史类前三甲。此外,长三角地区的高校也是考生的首选,苏州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南京审计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第一志愿最低投档线均在700分以上。

  在理工类招生院校中,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其余院校均在700分以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分别以696分和692分位居第二、第三位。此外,河北师范大学、江南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第一志愿依然缺档。

  体育类招生院校中,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志愿最低投档

分数线最高,为513分,而江西财经大学第一志愿也出现缺档。

  作者: 周元 殷芸

  ·海南省本科第一批B段文史类第一志愿投档线

  ·海南省本科第一批B段理工类第一志愿投档线

  ·海南省本科第一批B段体育类第一志愿投档线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