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考二本计划录取文科6110人理科1458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6:15   都市消费晨报

  18日,新疆2007年普通高校本科第二批次(一般本科)录取工作正式开始,全国566所高校计划在疆招生20697人,其中文史类6110名,理工类14587名。

  自治区招办副主任李保明说,由于部分考生和家长看好京、津、沪等发达城市的院校,导致考生志愿 “撞车”,加上考生填报志愿没有“梯度”,有50多所院校的投档线超过重点本科分数线。

  为方便考生,自治区招办专门在招办招生接待站门口张贴有各语言类院校生源上线情况,考生和家长也可直接前去查看。(记者:张冬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