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本科二批录取院校一志愿分数段统计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3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昨晚8时从省招生录取现场获悉,我省本科二批录取院校一志愿分数段统计出炉。和一本院校相比,二本院校一志愿上线情况明显呈现志愿不均衡的特点,有些学校生源火爆,需超过重点分方能录取。也有不少学校需动用平行志愿方能完成计划,其中一志愿缺额的学校文科超过160所,理科超过200所。

  我省本科院校本批录取量大,也是考生关注的焦点。按招生代码分,本批我省有12所文科院校和10所理科院校招生火爆。

  各院校一志愿具体上线情况,考生今日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和河南省招办网仔细查询。(首席记者 王曦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