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高考招生一本征集志愿20日起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38   安徽商报

  ●一本线上文科1351人、理科3664人未被录取

  ●文史类5院校缺额18人,理工类21院校缺额371人

  记者昨晚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高招一本批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录取结果即日起可查,目前该批次仍有部分院校没有完成录取。一本线上文科1351人、理科3664人未被录取。从今天开始,一本征集志愿开始填报,凡成绩达到一本控制线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登录网站填报。

  据悉,我省高招一本批次共有136所文科院校,计划招生5994人,182所理科院校,计划招生17579人。7月15日晚,一本批次院校的100%提挡线公布后,文科中,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理科中的浙江大学等数十所名校的提档线都落在了一本线(文551、理563)上,线上一志愿生源不足。不过,经过第二志愿的录取后,大部分高校均顺利完成了录取。

  目前,

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内蒙古大学、
武汉大学
5所文科院校还缺额18人;理工类包括北京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吉林大学等21所院校共缺额371人。

  即日起,省考试院也将每天公布前一天的

录取结果,考生可以登录安徽教育网、安徽招生考试网,或拨打16887801查询录取结果。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主页上的考生入口,或者通过(zyzj.ahzsks.cn)登录网上志愿征集系统填报。省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已公布的操作流程进行有关征集志愿的填报。(记者:李寅初 夏有俊 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