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07高考二本二志愿7月20日进行二次投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1:06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准19日,江西省高招办在录取现场召开新闻通气会,对第二批本科一志愿录取情况及二志愿首次投档情况进行了通报。今日开始,省高招办将对第二批本科第二志愿首次投档未满额的院校,再进行第二志愿的二次投档。明日,将进行二本缺额院校志愿网上补报。

  18日,第二批本科院校第一志愿录取结束。截至目前,共录取(含预录)考生20549名,其中文史类4363名,理工类14523名,艺术类775名,体育类933名。

  昨日凌晨,省高招办对第二批本科第一志愿未满额的院校进行了第二志愿的首次投档,共投出二志愿考生6493名,其中文科1698名,理科4795名。第二志愿首次投档后文科未满额院校有142所,缺额数2779名,理科未满额院校有178所,缺额数8231名,文、理科合计缺额数11010名。

  由于考生在第二志愿可以填报4所院校,为提高二志愿的有效率,省高招办将于20日对第二志愿首次投档未满额的院校,再进行第二志愿的二次投档。21日将进行第二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网上补报。(江娟 特派记者:黄小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