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07高考二本有望增加一次补录 是否降分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6:29   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由于此次二本剩余计划较多,为给考生提供更多被录取的机会,二本补录结束后,将有可能再增加一次补录。

  考试院表示,预计本次补报工作结束后,仍会有一些学校有剩余部分计划,为给考生提供更多的上学机会,考试院将根据具体情况,于近日通过考试院网站及相关媒体公布相关工作安排,请有关考生密切关注。

  记者了解到,去年本科二批录取中也曾增加过一次补录,部分院校重新设定最低录取控制线,对考生进行了降分录取。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是否会降分补录还需根据这次补录情况及院校实际需求来决定,具体方案将于近日公布。

  记者 张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