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2007年高考机械类专业最受考生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7:0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赵飞报道:我省高校招生负责人昨表示,与去年相比,省内考生在选择专业志愿时目的性更明确,出现较明显的分层,但中间分数段内考生人数密集,导致部分热门专业出现“扎堆”。

  武汉工程大学招就处副处长邓新洲表示,该校“理论与应用力学”专业,今年成为全校理科录取分数最高的专业,录取的全是重点线上的高分考生,录取后的平均分已达到548分,和省理科重点线持平。邓新洲说,该专业基础学科实力在校内名列前茅,这些考生也多是为了本科毕业后的考研做准备,才选报了这一专业。

  武工大和湖工大今年报考最热门的专业,同样也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