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第二批院校提档分数线公布 23所超重点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0:52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7月21日讯(记者马效军)今天上午,省招办公布了第二批院校提档分数线。由于第一批落选的高分考生志愿集中,使得文理科23所院校的提档线超过重点线。

  理工类中,分数线超过重点线的院校有:南京邮电大学597分,南京审计学院595分,首都经贸大学593分,大连外院583分,中国医科大577分,西南交大、重庆医科大570分,北方工大569分,西安石油大学568分,天津外院、南京工大565分,西安外国语大学563分,浙江工大、江西财大562分。提档线超过550分的院校还有:上海电力学院、成都理工大、大连交大、东北电力大学、新疆医科、北京石化学院、天津科大、天津理工大、西南石油大学、昆明理工大、北京工商大、长沙理工大、西北政法学院、西安科大、上海师大、南京工程学院、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河北医科大、天津工大、济南大学、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理工大学、西安邮电学院、广东工大、南昌航空大学和宁夏大学。省内院校中,兰州理工大以528分超过在第二批多年高居榜首的兰州交大,后者以523分屈居第二,其他院校全部为516分。

  文史类中,有3所院校的提档线超过了600分:南京

审计学院607分,大连外院604分,首都经贸大学601分。提档线超过重点线的院校还有:
北京工商大学
、上海金融学院577分,天津外院、上海海事大学574分,西安外国语大学572分,长春税务学院571分。提档线超过550分的还有江西财大、首都体育学院、山西财大、济南大学、烟台大学、天津商业大学、西北政法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集美大学、安徽财大、山东财政学院、西安财经学院。省内院校中,兰州交大以525分高居榜首,其他院校全部为503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