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2007年高考本一征求院校投档分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11:36   扬子晚报

  普通类本科第一批征求平行志愿填报工作7月20日结束,7月21日开始录取。全省共有3453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填报了本一征求平行志愿,1013名考生再次获得了本一投档机会。

  本一征求平行志愿包含A、B、C 3所院校志愿和1个院校服从志愿。共有65所本一院校征求平行志愿计划招生1446人,其中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8所院校新增计划226人,并提出了相应的分数要求。

  征求平行志愿中有38所院校生源情况良好,其中投档线较高的有:南京中医药大学603分,江苏大学601分,浙江工业大学614分,浙江工商大学609分,安徽大学606分,青岛大学602分,北京交通大学617分,北京邮电大学631分,北京外国语大学639分,北京语言大学609分,华北电力大学(北京)614分,首都师范大学616分,北京工商大学610分,天津大学617分,华北电力大学(保定)609分,大连海事大学612分,吉林大学604分,哈尔滨工业大学615分,中南大学602分,兰州大学604分。

  征求平行志愿中A、B、C志愿投档后,尚未录取满额院校将继续招收服从志愿的考生,对个别生源仍然不满的院校将按有关政策规定适当降分进行录取。本二批次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3日正式进行。

  (沈考宣 张 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