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一本录取5185名考生 二本分数线今划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35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7月22日消息: 本科第一批录取今天接近尾声。记者今晚7时离开录取场时,系统更新的最新数据显示,本科第一批已有5185名考生被录取。

  本科第一批B段、本科提前批艺术类批网上补报志愿工作今天顺利结束,共有1888名考生补报了志愿,其中在库的线上考生822名。下午5时40分,工作人员按照考生志愿信息进行处理后,根据本科第一批剩余计划,按照1:1的比例进行投档,共投出197名考生档案,其中省外学校的文史类和理工类计划已满。

  省考试局新闻发言人王素英透露,从补报情况来看,海南考生大多青睐外省高校,其中中国药科大学剩余计划15个,报考考生多达375人;西北大学剩余计划4个,报考考生105人。海大、海师、海医等省内3所高校经补报还不能完成招生计划。

  截至今天下午,本科第一批文史类已有1141名考生被录取,理工类已有4022人被录取,体育类有22人被录取。此外,文史类有198人,理工类有689人,体育类有11人处在“院校在阅”状态。

  王素英说,省内高校本科第一批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将安排到本科第二批继续录取。本科第一批暂不安排降分录取。

  据悉,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将于明日划定,从7月24日开始,本科第二批线上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填报志愿。

  作者: 陈成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