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本科二批今起降分补录 线下10分内可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5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灵)本市高招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昨晚,北京教育考试院宣布,鉴于目前仍有部分院校剩余部分招生计划,为给考生提供更多入学机会,从今早9:00到明早8:00,本科二批实行第二次补报志愿。凡在第二批本科控制分数线下10分以内的考生均有资格填报志愿。

  北京教育考试院统计显示,截止到7月22日,本市高招录取工作通过提前批次、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已录取新生4万余人,由于部分考生报考外埠院校积极性不高,对于学校所在的地域和报考专业的选择性过强,致使目前尚有部分招生院校线上生源不足,未完成招生计划。根据工作安排,考试院对本科二批实行降分补录。

  凡在第二批本科控制

分数线下10分以内(文科476分以上,理科468分以上)的考生均有资格填报志愿。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了解参加此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和专业的招生计划情况,并可通过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参加本次征集志愿。此次征集志愿在录取时按照“分数优先,从高分到低分,按志愿顺序”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要珍惜此次征集志愿的机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充分了解外埠及相关招生院校的办学优势,合理填报志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