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省划定07高考二本缺额院校补报最低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40   大江网

  21日凌晨,江西省高招办公布了2007年江西普通高校招生缺额院校计划表,缺额计划总数为9598名。其中二本文理共缺额9283名,其中文科缺额2417名,理科缺额6866名;另外,艺术类缺额191名,一本院校还缺额124名,体育类没有缺额,不进行补报志愿。

  一本还有四所缺额院校可补报

  虽然一本招生工作已经结束,但是理工类还有四所院校缺额,这四所院校分别为:东北林业大学、贵州大学、新疆大学和南华大学。据悉,在21日18时前,江西所有理工类考生,只要分数达到561分以上,均可到当地招考办领取表格参加补报,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一批本科的第八、第九志愿,为平行志愿。

江西省划定07高考二本缺额院校补报最低线(图)
一本缺额院校计划表

  二本缺额院校最低补报资格线划定

  据悉,从21日早上8时-18时间,只要文史类分数线上了518分、理工类分数线上了501分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通过江西教育网高招频道(gaokao.jxedu.gov.cn)参加网上补报。请考生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具体要求选择适合的院校补报。

  江西省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本次补报考生最多可填报两所院校。考生补报缺额院校志愿,即表示服从该校所有专业调剂;考生补报缺额院校志愿使用已下发的《2007年江西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密码卡》上的用户名和密码;补报缺额院校志愿一经提交,不得修改;补报缺额院校志愿时间截止后,未参加补报或未确认提交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本批次补报志愿机会。

  此外,本次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二批本科的第六、第七志愿,为平行志愿。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的志愿,如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六、第七志愿投档。

江西省划定07高考二本缺额院校补报最低线(图)
2007江西高招文史类二本部分缺额院校计划表

   点击查看全部

江西省划定07高考二本缺额院校补报最低线(图)
2007江西高招理工类二本部分缺额院校计划表

   点击查看全部

  艺术类补报:专业成绩不降分

  当日凌晨,江西省高招办还公布了第二批本科艺术类缺额院校补报志愿说明。艺术类专业成绩不降分,考生文化成绩:美术371分、音乐学366分、舞蹈309分、音乐表演371分、戏剧表演408分、空乘395分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参加补报。请考生根据公布的缺额院校具体要求选择适合的院校补报。

  和文理科考生补报不同的是,艺术类考生补报的缺额院校志愿为第二批本科的第六、第七志愿,为非平行志愿。按投档程序规定先投考生原填的志愿,如院校仍有缺额立即进行第六志愿投档,再投第七志愿。

江西省划定07高考二本缺额院校补报最低线(图)
艺术类缺额院校计划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