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厦门07年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7月20日送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4:02   海峡导报
福建厦门07年第一份高考录取通知书7月20日送达
考生查绎收到了厦门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昨日(20日)上午,厦门双十中学的考生查绎,收到了特快专递送达的厦门大学录取通知书,这也是今年厦门考生收到的第一份大学录取通知书。

  查绎18日就从网上查到了已经被厦门大学自动化系自动化专业录取的消息,但没想到速度这么快,只是相隔两天,大学录取通知书就由邮政特快专递送到了家里。收到的除了大学录取通知书之外,查绎还收到了邮政特快附送的一束鲜花。

  在此后不久,厦门一中的考生林圣荣也收到了

北京大学临床医学专业的录取通知书。林圣荣将在该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硕博连读,学制八年。(记者:吴晓平 谢嘉晟通讯员 杨勇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