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闽江学院本二批第一轮投档生源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4:12   福州晚报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本二批(一般本科批)录取22日进行首轮投档,闽江学院在首轮投档就从线上第一志愿考生中招满,延续了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与本一批录取时,省内院校生源火爆的局面。

  据悉,闽江学院本二批今年在省内共招生1718人,其中文科870人,理科848人。由于生源情况良好,今年

  该校本二批最低投档线创新高,文科520分,理科511分。大部分专业录取最低分均超过我省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线(文科505分、理科495分)30分以上,出档线上还退档400余人。考生近期可以登陆闽江学院网站(www.mj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另据了解,今年闽江学院面向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招收本科学生600人。截至22日上午,已完成了广西、新疆、江西、重庆、吉林、贵州、四川、湖南、湖北、内蒙古、河南等11个省(市)、自治区的招生任务。省外生源情况也十分喜人,大部分省份的投档线均高出相应省份最低控制线10-30分。

  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闽江学院招生投档线逐年创新高,源于闽江学院教学质量不断上升,就业率极高。而且毕业生因适应性强、工作热情高、有很强的进取心,而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欢迎。同时,闽江学院在国内知名度的快速上升,也是闽江学院在省内外招生时,录取线超过一批老牌本二高校的原因之一。(记者:刘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