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年高考本二批录取启动 计划招生4万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4:2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我省高招本科二批(一般本科批)录取今日启动。这是参与招生院校和招生人数最多的一个批次,计划招收四万多人。由于省内高校招生人数较多,省高招办昨日将一志愿报考省内高校的考生提前出档,让省内院校有充分的时间检索考生档案。

  据悉,由于生源情况良好,省内大多数老牌本科院校有望在首轮投档就完成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线有望远远超过省定的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05分、理科495分)。

  需要提醒的是,由于生源非常充足,上了投档线的考生并非最终都会被录取。如果考生选报的专业过热,又不服从专业调剂,极有可能被退档。比如,闽江学院首轮投档就从线上第一志愿考生中招满。该校本二批今年在省内共招生1718人,其中文科870人,理科848人。本二批最低投档线创新高,为文科520分,理科511分,大部分专业录取最低分均超过我省本二批最低录取控制线30分以上,出档线上还退档四百余人。由于考生过分追求热门专业,导致文科最高退档分为536分,理科最高退档分为526分。考生近期可以登录闽江学院网站(www.mju.edu.cn)查询录取结果。

  根据安排,每一批次录取结束后,省高招办都会在

福建招考在线网站(www.fjzs.com.cn/)上更新
录取结果
供考生查询。只需输入考生号和准考证号,即可查询被录取的专业信息;如果没有返回信息,则意味着尚未被录取。省招办将在26日晚间公布本二征求志愿的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留意相关信息,于27日进行征求志愿的补报。(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