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07高考本二批省内17院校计划录取33085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5:40   东南早报

  早报讯 今日起至本月29日,我省高招进入本二批的录取阶段,省内17所院校计划录取33085名。本二批的招生是今年高招招生院校最多、规模最大的一个批次。

  省内参与本二批招生的院校一共有17所,计划录取人数共计33085名。其中,文史类10208名,理工类22877名。比较热门的几所高校,华侨大学理工类计划招生865名,面向泉州招生100名,文史类计划招生332名,面向泉州招生50名;泉州师范学院理工类计划招生995名,面向泉州招生90名,文史类计划招生410名,面向泉州招生90名;福建农林大学理工类计划招生3691名,文史类计划招生630名;仰恩大学理工类计划招生1781名,文史类计划招生1719名。

  其他招生的院校还有

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集美大学、福建中医学院、厦门理工学院、武夷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莆田学院、龙岩学院、三明学院、漳州师范学院等。

  届时,考生和家长可登录省高招办网站查询各高校

录取情况。7月26日23时左右,省高招办将公布本二批次需征求志愿的院校、专业、招生计划等。未被录取的本二控制线上考生可及时登录了解信息,重新填报志愿。(记者:赖劲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