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 自考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6:51   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

  有人说,自学考试需要用心去经营的,你用心了你才会得到回报,自学也只有这样才有味道。在我看来,自考的用心经营,你投入的越多,收获的也就越多。

  有人说,付出与收获之间是不能用等号去衡量的,付出不一定就有回报,付出是有风险的,付出是没有预见性的。但是在我看来,我们不能因为付出以后收获不到我们想要的东西就不去付出、害怕付出。

  自考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我们越是用心,经营的就越好,经营的越好,我们就越有决心继续下去,我们身边的人也就会鼓起勇气,我们身边的人都开始用心了,整个自学的氛围也会变得更加和谐。

  自学需要我们用心去经营,因为人的一生就是在自学,直到我们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自学考试,充满酸甜苦辣,同时,也充盈着幸福,洋溢着希望。

  自考是那么的有滋有味,自考是那么的有模有样,自考是那么的耐人寻味,自考是那么的......

  其实,自考是为了更多人获得知识获得学历才诞生的,里面有我们所有想拥有、想知道的东西。当我们懂得自考的时候,也就懂得了拥有知识的幸福;当我们用心去经营的时候......呵呵,其实用心经营就是一种幸福,它就无形的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

  学会微笑着面对自考,学会用心去经营自考,学会体验自考中的酸甜苦辣,学会...... 因为,自考的背后隐藏着一笔巨大的宝贵的财富......就看我们会不会主动地去挖掘它。

  本文科选自中国自考教育中心网的BLOG,点击查看原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自考论坛 自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