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二本线上高考生24日起补填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01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2007年本市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院校按志愿顺序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部分院校尚有招生计划余额。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决定,向第二批本科线上未录取考生征求补填尚有招生余额院校志愿。

  这次征求补填志愿的对象为:文科424分及以上,理科394分及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市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区县招办向考生发出补填志愿院校及专业的计划缺额表。7月24日中午12:30开始,需补填志愿的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到所在毕业中学、其余非本市应届高中毕业考生直接到报名所在区县招办(虹口、嘉定两区所有需补填志愿考生直接到报名所在区招办)领取补填志愿缺额计划表。凡参加补填志愿的考生应于7月24日中午13:00起至25日中午13:00止,拨打16862300声讯电话填报志愿。

  每位考生可填报1—2所院校,每所院校可填报1—3个专业,市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本次征求补填的招生院校是本科招生“末班车”,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在补填院校的选择上,应根据“补填志愿考生成绩分布情况”,恰当选择院校填报,不要都集中填报本市院校或个别外地热门院校,以免再次造成志愿“撞车”,失去就读本科院校的机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