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省07年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26   海南省考试局

  2007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本科第二批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于今天确定,现予以公布。

文史类

理工类

体育类

593

554

421/75

  除已被录取的考生外,其余处在“自由可投”、“已经投档”、“院校在阅”状态且符合本科第二批录取资格的考生,均须在7月24日上午8时至7月25日下午5时30分期间,登录本网站“高校招生门户站”中的填报志愿系统,根据《填报志愿指南》刊登和本站公布的本科第二批招生计划调整表中的招生计划以及学校的招生章程,自主决定填报本科第二批志愿。逾期不填报者,视为自行放弃本批志愿填报资格。

  少数民族预科计划主要用于招收少数民族聚居地的少数民族应届考生(含高考成绩在学校投档线下80分者),生源不足时也可招收高考成绩达到本批录取控制

分数线散居在汉族地区的少数民族应届考生,这两类考生可以填报少数民族预科志愿。汉族考生不得填报,自行填报的民族预科志愿不作为投档的依据。

  在填报志愿系统开通以后,希望考生抓紧时间上网填报志愿。建议考生在25日上午前完成填报工作,切忌把填报志愿的时间安排在系统自动关闭前夕,以避免因到时上网人数过多引起网络堵塞或因网络中断、供电故障等偶发事故而无法提交志愿信息,失去录取机会。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