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海高考录取:通知书来了 考生喜家长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0:44   西海都市报

  青海新闻网讯 “来了,来了,录取通知书来了。”7月21日,西宁市首批录取通知书送到了考生手中。

  21日14时,工作人员拿起其中一封由清华大学发出的录取通知书,拨打了上面的电话,确定考生李国轩在家后,告诉他通知书随后就到,并提醒他准备相关证件。不一会儿,邮件号为“ES615187025CN”的特快专递就送到了家住西川南路李国轩的手中。工作人员认真核对李国轩的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后,把录取通知书放心地交到他手中。紧接着,又一封来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飞”到了昆仑路9号锦绣城尹宁的手中。

  当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共计29封录取通知书到达青海省速递物流公司特快专递班,工作人员经过登记后,分五路及时将通知书送出。截至22日,已有374封录取通知书顺利送到考生手中。

  今日起,西海都市报将和青海省速递物流公司一起,共同关注录取通知书的投递情况。并将多次投递后仍未送达的通知书刊登在报上;有关录取通知书的问题,家长和考生有疑问的,可以拨打11185咨询,也可拨打西海都市报电话:13997171527。 (作者: 雅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