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省07高考本三批线划定 青岛文535理5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2:04   青岛财经日报

  我省高考本科三批线昨划定 青岛文科535分 理科502分

  本报讯(记者 金红蕾) 昨天,省招考院公布了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本科三批分数线,与本科二批相比,今年我省本科三批线文科同步平降了22分,理科平降了23分。青岛市的本科三批线为文科535分,理科为502分,比文科资格线高出了35分,理科资格线高出了22分。

  据悉,今年本科三批的分数线划定是根据全省生源情况和全省招生计划,在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下采取同步平降的办法划定。与本科二批线相同,我省本科三批线也有四条,分别是:省属文科线为555分,理科为522分,青岛、济南单独划线,文科为535分,理科为502分,市属线文科为548分,理科为516分,其中东营、烟台、威海、日照、莱芜、聊城执行省属线;淄博、枣庄、济宁、潍坊、泰安、临沂、德州、滨州、菏泽执行市属线。本科三批的录取工作将于明天开始至28日结束,该批次包括了普通院校独立学院、民办院校等本科院校及专业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