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辽宁高考大连5所一本B段院校录取分数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2:16   半岛晨报

  大连市5所一本B段院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录取分数线全部出炉。昨天,记者从大连市高校招生部门了解到相关分数线。

  大连市5所高校一本B段录取分数线分别为:大连外国语学院:文史类563分,理工类564分;辽宁师范大学:文史类538分,理工类521分;大连交通大学:理工类519分;大连水产学院:理工类519分;大连工业大学:理工类519分。

  目前大连市二批本科院校正在录取之中,由于在这一阶段录取的院校较多、时间较长、过程较复杂,特别提醒考生及家长要注意。

  记者从省招生部门了解到,我省普通本科第二批次在7月20日至27日录取,共分五个阶段:一,7月20日至24日,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第一阶段录取。二,7月25日,省招考办公布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剩余计划。三,7月25日8:00-12:00,考生查询

录取结果、第二批本科院校剩余招生计划,填报第二批本科院校补充志愿。四,7月25日13:00-17:00,考生确认本人填报的第二批本科院校补充志愿。五,7月26日14:00-7月27日,第二批本科院校补充录取。

  我省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将于7月28日至8月3日录取,也分为五个阶段:一,7月28日至31日,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第一阶段录取。二,8月1日,省招考办公布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剩余计划。三,8月1日8:00-12:00,考生查询录取结果、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剩余招生计划,填报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补充志愿。四,8月1日13:00-17:00,考生确认本人填报的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补充志愿。五,8月2日14:00-8月3日,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补充录取。(首席记者辛敏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