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专科志愿资格线28日公布 院校预估录取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5:19   烟台晚报

  今年高考的专科(高职)8月1日开始填报志愿。7月28日将公布填报专科志愿资格线。

  近日,部分专科(高职)院校根据往年的录取情况,预估了今年的录取分数线。本报提醒,院校预估线仅做参考。其中,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可把本科资格线下20分作为参照依据;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文科340分以上,理科330分以上有希望;济南铁道职业学院:去年理科录取分数线为432分,文科为464分,预计今年文科分数线会比去年高,理科会比去年略低;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去年文科318分,理科355分,今年分数应略高;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文理科32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山东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文科录取分数线在390分上下浮动;理科350分以上报考有希望。 (得玲 穆静 赵永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