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辽宁普通二批本科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37   东北新闻网

  记者从省招考办获悉,至7月24日,我省普通类二批本科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

  按省招考办录取工作计划,7月25日,省招考办将通过各市招考办向考生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高校名单和剩余计划名额。

  7月25日8点至12点,尚未被高校录取的二批本科控制线上(文史类472分,理工类433分)的考生,可到各市招考办指定的地点,查询录取结果和接受补报志愿的院校名单及剩余招生计划名额,各市招考办同时接纳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二本志愿。

  7月25日13点至17点,补报二本志愿的考生须到各市招考办指定的报名点,最后确认本人填报的二本补充志愿。

  7月26日-27日,为第二批本科院校补充录取时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