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普通高校第二批A类本科二次录取四选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9:43   信息时报

广东普通高校第二批A类本科二次录取四选一

  时报讯(记者 薛冰) 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广东2007年普通高校第二批A类本科二次录取吸引考生踊跃填报,昨日已投出考生档案近5000个,可望完成招生计划。

  据介绍,省招生办于21日公布了第二批尚未完成的本科招生计划近4500名,经过22、23两日补填志愿,共有18840名考生参加了补填,其中文科9679人,理科9161人,学生填报志愿相对集中,理科集中在仲恺农业技术学院、茂名学院、嘉应学院、韶关学院、安徽医科大学、浙江传媒大学、 河北理工大学等院校,文科集中在广东医学院、仲恺农业技术学院、茂名学院、嘉应学院、韶关学院、浙江林学院、广西师范大学等院校。其中第一志愿补报仲恺农业技术学院的理科502分以上的考生1095人,文科551分以上的考生477人。

  在二次录取过程中,省招生办根据考生重新填报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提供电子档案供高校择优录取。从第二批A类本科院校重新填报志愿后的投档情况来看,部分高校由于补填计划少,竞争激烈,分数飙高,投档线远高于补报志愿前的录取分数。如省内仲恺农业技术学院投档线理科为522分,文科为575分。省外山东建筑大学理科投档线为542分,文科投档线为579分,安徽医科大学理科投档线为548分;浙江传媒大学理科投档线为544分,河北理工大学理科投档线为542分,沈阳理工大学理科投档线为542分。二批A类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在今天结束。

  又讯 记者从省招生办获悉,根据部分高校生源缺额情况,省招生办调整于昨日调整了美术提前第二批A类部分本科院校及体育第二批A类部分本科院校的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