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省2007年高招部分院校本二批次录取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0:30   现代快报

  昨天,424所院校本二投档线全部公布,各校也随即进行了阅档和录取工作。昨天,记者连线多所高校的招生负责人,打探到各校录取的最新进程。尽管南京高校的投档线都没有超过本一省控线(588分),但记者发现,不少院校的特色专业、品牌专业依然热门,有的专业录取分数线也超过了本一线。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学生处副处长梁成介绍,今年学校本二批次生源质量也不错,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84分,其中录取最高分达到627分,比本一线高出足足39分。学校本二批次共有八个专业,其中录取分数线相对较高的为: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录取线为586分,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录取线589分,电子科学与技术588分,其他五个专业的生源分布则相对均衡。所有进档考生,只要服从专业调剂,学校全部录取。由于生源状况良好,学校还打算再追加部分招生计划。

  [南京师范大学]

  学校招办主任肖春兵介绍,本二批次最终录取

分数线为585分,最高分达到608分,学校统计后发现,今年高分考生较多,考分超过本一省控线(588分)以上的考生大约有170人,所有录取考生的平均分为591分。学校本二批共有七个专业,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分数线相对高些,为591分,其他专业的录取线均在585分左右。此外,学校今年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与电子工程)的生源也很好,按1:1.2调档,进档考生全部录取,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62分。

  [南京工业大学]

  学生处处长吴胜红介绍,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80分,最高分为615分。所有专业中有两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超过了本一线:德语专业录取线为590分、交通工程为588分,其他大多专业的录取分数线也都在585分以上。

  [南京邮电大学]

  学校录取工作还没有完全结束,预计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87分,其中录取最高分超过620分,学校特色的品牌专业今年依旧火爆,预计录取分数线相对较高,如网络工程、电气信息工程、光电信息工程等。同时,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生源也比较充足,录取的最高分考生超过600分。

  [南京医科大学]

  学生处处长乔学斌告诉记者,学校本二录取工作接近尾声,录取最低线为587分,各个专业的志愿满足率都很高,绝大多数专业都达到100%。部分专业录取线确定,其中,临床医学(心理卫生)录取线为596分,药学590分,医学检验593分,此外,今年的新增专业临床医学(生殖医学)也受到考生热捧,录取最低线为594分,最高分为610分。而护理学专业生源也不错,录取最高分达620分。

  [南京

审计学院]

  今年生源状况非常好,学校品牌专业———审计学的专业录取线为607分,比本一线足足高出19分。审计学专业的录取最高分为634分。

  [南京晓庄学院]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红介绍,学校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76分,生源状况较好,各专业录取分数线情况和往年差不多。

  [南京林业大学]

  学校招办主任董博介绍,学校录取的最高分为602分,其中部分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超过580分,如:生物科学专业录取线为586分,日语专业586分,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585分。

  [南京中医药大学]

  学校招办主任陈化虹介绍,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76分,录取最高分615分。学校品牌特色专业的分数线依旧较高,其中,中西医临床医学的录取线为592分,药学录取分为586分,同时,学校新增专业的报考也比较火爆,如:护理学(涉外护理)的录取分也较高,达584分。

  [南京工程学院]

  学校招办主任郑锋说,由于学校招生计划数较多,目前录取工作还在进行中,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83分,录取的最高分为615分,此外,学校高分考生较多,达到本一线上的考生人数约占进档考生总数的40%左右。

  [江苏教育学院]

  学校学工处处长刘继红介绍,学校录取分数线为567分,录取最高分考生的成绩接近本一省控线。学校本二批次共有三个专业,录取分数线均已确定,其中,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录取线567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570分,旅游管理567分。

  [金陵科技学院]

  学校最终录取分数线为576分,最高分为591分,被录取到学校古典文献(古籍修复)专业,录取考生中超过本一线(588分)以上的共有10人。今年,学校共有五个专业的录取分数线超过580分,如:会计专业今年仍然最热,录取线为586分,仅比本一线低2分;金融学录取线为583分;国际经济与贸易583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现代汽车技术)582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580分。

  [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今年,学校不少专业纳入到本二批次招生,和往年相比,生源质量大幅上涨。据了解,学校录取到的最高分为594分,超过本一投档线6分。学校土木工程等品牌专业依旧火爆,学校还考虑增加部分计划。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据了解,今年学校生源比往年好,其中两名高分考生并列第一,为594分,超过本一省控线(588分)的考生超过10人。其中,金融、西班牙语专业比较热门,最终录取分都在570分以上。(快报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