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二本部分院校未录满 录取线适当下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00   宁夏网-宁夏日报

  记者7月24日从宁夏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到,二本录取工作的一、二、三、四志愿录取全部完毕。对于因填报志愿因素,四个志愿全部落空的考生和部分还没录满的院校,今年在本批次不再实行调剂,而是采用划定分数线,让考生补报志愿的办法进行录取。

  据悉,录取线将在二本线的基础上,适当下调,目前,宁夏教育考试院正在研究制定中,将于近日同时公布未录满的学校,请考生关注媒体信息。补报志愿的时间初步确定为7月26日至27日。

  宁夏日报 冯舒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