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二批志愿补报较冷 已补报学生录取几率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20   每日商报

  昨天,高考第二批征求志愿结束,杭州市区进入征求(补报)名单的考生有近1100人,其中包括130多名艺术类考生。最终实际参加征求志愿(补报)的考生只有330余人,占到总人数的三成。

  尽管这个比例略高于一本院校征求(补报)志愿比例,但杭州市区考生对志愿补报的热情依然不高,而这对已经参与补报的学生来说倒是一个好消息,

  因为意味着录取几率增大。

  在二本补报队伍中,从一本线上下来的考生已经很少,文科在553分以上进入补报名单的考生全省仅34人,最高分为590分;理科所余考生(568分以上)为205人,最高分658分,600分以上考生55人。

  全省文科有补报资格的考生为2846人,理科6534人,合计达9380人。因此即使补报计划全部完成,也将有5千多名考生进入三本的竞争梯队,这对三本线上的考生来说是极大的压力。

  杭州有4所院校出现在征求(补报)志愿计划名单中,分别是浙江理工大学中美合作班(服装设计与工程)出现28个缺额,浙大城市学院出现15个缺额(民办的临床医学),以及浙江科技学院的中澳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有30个缺额,查看计划可以发现这三个班的收费高达20000元左右。另外浙江理工大学的少数民族班(

电子商务)出现了15个计划的缺额,但只限于少数民族考生报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