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多所艺术院校征志愿 音乐类文化成绩降2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3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晚9点38分从河南招生录取现场传来消息,63所艺术类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征求1694个志愿。

  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艺术类专科原定录取控制分数线(除音乐类文理科为243分外,其他类仍为263分),参加全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合格,且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选报使用省统考成绩的学校志愿。选报使用单考成绩院校的考生,须同时取得全省专业统考和所报学校专业单考合格成绩。

  符合条件的考生于今日8:00—18:00,持准考证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履行征求志愿手续。每个考生可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限报1个专业。

  征求志愿仍执行原录取规则,按志愿顺序投档。投档时先投原定文化

分数线以上考生档案,若线上生源仍不足,再投原文化分数线下、备档线上的考生档案。考生原报志愿和征求志愿均有效。

  具体院校为:河南大学(对外合作办学)、南阳师范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易斯顿(国际)美术学院、平顶山学院(对外合作办学)、黄河科技学院、焦作大学、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郑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筹)就读、郑州经贸职业学院、开封教育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郑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信阳农业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河南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对外合作办学)、河南财经学院成功学院、河北传媒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天津艺术职业学院、应天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东方美术职业学院、山西兴华职业学院、广播电影电视管理干部学院、南京视觉艺术职业学院、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私立华联学院、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海口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西京学院、陕西服装艺术职业学院、泉州华光摄影艺术职业学院、保定虎振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中澳科技职业学院、江西赣江职业技术学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青岛恒星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北海艺术设计职业学院、厦门演艺职业学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江汉艺术职业学院、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广西演艺职业学院、海南万和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上海中华职业技术学院。

  具体院校专业缺额情况,考生可登录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或河南招办网查询。

  357所本二院校可查

录取结果截至昨晚9点30分,参加本批录取的院校中,已经有357所本科二批院校完成录取任务,其录取结果已经可以在河南省招生办网站和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此外,还有16所体育专科学校和143所艺术专科院校可以查询录取结果。

  这些学校中就包括我省的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记者: 王曦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