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高考招生本三批录取工作7月2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51   都市消费晨报

  为期6天的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校本科第二批次(一般本科)录取工作7月23日结束,本科三批次录取工作将于明天开始。目前,我区已有4万左右的高考考生被各类本科院校录取,这4万被录取考生中,被零批次本科院校录取的各族考生有4000余人,被重点本科院校录取的有1.5万余人,被一般本科院校录取的有两万余人。

  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本科批次——本科三批次(独立学院、民办本科院校、二级学院)的录取工作将于7月26日开始,7月29日结束。该批次汉语言录取的最低投档分数线文史类为380分(参考分数线),理工类为375分(参考分数线)。(记者:沈祖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