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本志愿征集 四川11所高校调档线高于省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5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24)日,省教育考试院向社会公布了二本批次征集志愿的情况,征集志愿人数达到缺额数的5倍,其中11所高校的调档线都超过了省控线。

  本批次征集志愿的院校共有188所,共缺额2510名,其中文科76所,缺额629名;理科112所,缺额1881名。文科共征集到3309个考生志愿,投档618名;理科共征集到9259个考生志愿,投档1815名。

  从征集志愿的高校调档情况看,除极少数院校仍有缺额外,绝大多数院校都出现了“满堂红”,其征集志愿的调档线均高于二本省控线,个别院校甚至高出一本省控线。其中,文史类超出一本省控线(559分)的有山东经济学院、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医药学院、唐山师范学院、茂名学院5所;理工类超出一本省控线(533分)的有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山西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浙江海洋学院、温州医学院、黄淮学院6所。其中,理工类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和山西师范大学,其调档线分别达到586分和580分,高出这两所院校在本二批次调档线100分以上。

  赶紧补填二本志愿

  早报讯 昨(24)日,省教育考试院对外公布了二本批次缺额的高校及专业计划,47所高校仍缺额231名,符合条件的考生今日可到当地招办补报志愿。

  目前,文科尚有6所院校缺额11名,理科有14所院校缺额66名。此外,本二批次少数民族预科文科共有8所院校缺额18名,理科共有13所院校缺额39名,对口高职院校共有6所5类专业缺额97名。(记者:侯林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