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11校二本分数线出炉 川外录取最高分排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6:04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牟晓晖)本科第二批院校在渝招生工作结束,录取场昨日公布了各高校的录取分数,其中包括重大、川外等11所重庆高校。

  理科方面,共有重大、重邮、重医、文理学院、三峡学院、川外、西政、工商大学等8所高校公布了录取情况。川外录取最高分达595分,位列这些高校之首,工商大学也达593分,而重大则为564分。除文理学院外,其中7所院校的录取最高分超过一本控制线20~90分不等。

  文科方面,共有9所高校公布了录取情况。川外也以588分的录取最高分排第一,西南大学的录取最高分531分、最低分494分,还不及川外、西政、工商大学,这三所高校的最高分均在540分以上,最低分也有510分以上。

  除开独立学院、合作办学点等,这11所重庆高校不仅完成原始计划,有的还增投了计划,文理科增投计划总数超过400个。工商大学理科录取1379人,文科录取1020人,在这一批次中是录取考生最多的重庆高校。

重庆11校二本分数线出炉川外录取最高分排第一
重庆11校二本分数线

重庆11校二本分数线出炉川外录取最高分排第一
重庆11校二本分数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