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2007年高考二本录取10余所院校超重点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6:06   重庆商报

  -南京审计学院理科超重点线89分 -三本录取今日开始投档

  本报讯(记者 金蓉 实习生 倪乐)我市一般本科批录取工作昨日结束。不少院校的录取分数线接近甚至超过重点线,其中,南京审计学院和上海金融学院分别获得一般本科批理文科录取之冠,前者的理科录取线超重点线89分,为594分;后者的文科录取线超重点线24分,为564分。

  11所院校理科录取线超重点

  据悉,一般本科批是我市招生计划最大的一个批次,其中理科计划最多。录取分数线超过理科重本线的院校有11所左右,这些院校的分布特点主要是,多是北京、天津、南京、上海等发达以及沿海城市的院校。

  2所院校文科录取线超重点

  从上百所院校在一般本科批次的录取

分数线来看,有15所院校的文科录取线上了520分,13所接近文科重点线,2所超重点线。这些院校的特点要么是学校地域比较好,要么学校的专业比较热门。

  西政川外文科接近重点线

  我市的11所院校中,除了重庆大学理科达到517分外,其他院校的理科

录取分数线都在500分以下,4所院校的录取分数线踩线走,为450分。

  重庆的文科考生比较追捧川外和西政。这两所院校的文科录取线接近重点线,都为522分;重庆工商大学文科录取分数线为510分;重庆交通大学的文科录取分数线也高达506分;重庆医科大学、长江师范学院、重庆三峡学院等院校的文科录取分数线为476分,踩线走。

  本三批次今日凌晨将投档

  据悉,今日凌晨开始,本科第三批次开始投档,本科第三批二次补填志愿安排在7月26日21:00~7月27日18:00,预计该批次录取将在28日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