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07高考招生本二批录取结束 本三27日起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9:4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本科二批录取昨日已基本结束,明日(27日)我省高招本科三批将拉开帷幕。本科三批投档线也将于近日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上公布。本科三批一志愿投档落选的考生可于30日填报征求志愿。本批次录取预计持续到8月3日。

  据了解,本科三批录取是本科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今年我省本科三批中本科一批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文科502分,理科475分;本科二批院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文科466分,理科427分。在今年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都大幅下降的情况下,而本科三批举办的两类独立学院与去年相比,文科降分不太明显,而一本、二本举办的独立学院理科最低控制线比去年还高出8分、11分,这主要因为考生对独立学院求学的热度不减。

  业内人士分析,即将开始的独立院校招生可能比往年竞争更加激烈。而考生都想抢搭本科的“末班车”,预测本科第三批院校的投档线将走高,尤其是长沙等有地理优势的城市独立学院。湖南今年共有15所独立学院有招生资格,填报了本省本科独立院校的考生应密切关注自己的电子档案,如投档至某独立学院,考生应及时与学校联系,如未办理相关手续将视为自动放弃。

  按照省教育考试院安排,7月27日至29日为本科三批一志愿录退、统计汇总;7月30日公布缺额学校,考生上网填报志愿,办理志愿确认手续;7月31日12时前市(州)上报征求志愿数据;8月1日至2日征求志愿录退;8月3日完成本批录取。(实习生:邓薇 记者:徐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